【台风】 台风小段子

无聊时的产物,乐一下。










1、“老师,您昨晚又喝多了!都醉过去了!”

“就喝了几口,哪有醉。”

“您昨晚还说您很爱我!”

“……明台,你怎么能信一个醉鬼胡说八道呢?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2、“老师,我饿了,您饿吗?”

“有点,想吃什么我去做?”

“怎么能让您动手,家里食材就剩我了,您将就着先吃我吧!”

“——滚”







3、小心翼翼:“老师,我们做吧?”

不解:“做什么?”

捂头:“做……做爱。”

三秒钟后,小明接道老师递过来的一张纸,上面有一个大大的“爱”。

老师:“坐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
4、“曼丽!你看明台竟然把老师压墙上!”

“……唉你干嘛?”一把抓住要冲过去的郭骑云。

“去救老师啊!”

“……可能老师觉得冷,明台在给他取暖。”

“那我也冷,他怎么不来给我取暖!”

“……”于曼丽松了手看着郭骑云的背景觉得他很可怜。

翌日,郭骑云苦哈哈的顶着个大太阳在操场跑了20圈。








5、结婚后明台突然发福,王天风看他向着明楼发展的趋势觉得忍无可忍,勒令他减肥。

明楼愤怒:“像我怎么啦?像我怎么啦!我身体这么好像我怎么啦?!”

王天风嫌弃:“你是想我把程锦云年前给你挂水时因为你太胖摸了半个小时血管,最后还是把针扎进肌腱里的故事再讲一遍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明楼怒摔。








6、“你在做什么?”

“炒面。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烤……烤冷面。”

“……算了你去外面拔两棵葱,我来吧。”

于是小明跑到外面祸祸了老师精心照顾了两个月,就等着开花的水仙。

憋了两个月没能上老师床的小明十分委屈:“老师,水仙花和葱长这么像是我的错,您让我做吧!”

“——滚。”








7、阿诚:“明台,你昨晚是不是和王天风吵架了?”

小明:“是……是啊。”

诧异:“不是吧?那你们怎么后来和好的?”

小明:“当然是老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哄我的,我就原谅他了。”

更诧异:“那王天风是怎么哄你的?”

小明:“老师说:‘快从床底出来吧,乖一点,我不揍你了。’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
8、小小风和小小明“爸爸爸爸,咱们家有祖传的东西吗?”

老师点头。

兴奋:“是什么呀?值钱吗?!”

老师指保险柜:“当初你们明爸爸追我时掉的节操,我全给他捡起来锁保险柜了,你俩自己去分吧,密码是*********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9、阿诚培明楼去河边钓鱼,结果岸上青苔太滑,明楼没站稳不小心掉了下去。

阿诚眼疾手快地拉住了旁边的树和明楼的手。

由于太重,最后阿诚也掉了下去。







10、小明:“曼丽曼丽,你知道老师现在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嘛?”

曼丽看了一眼悄声走到明台身后吃棒棒糖的老师:“吃棒棒糖。”

小明:“错!”

曼丽:“那是什么?”

小明:“老师现在最喜欢做的事当然是,和我!一起吃棒棒糖!”

曼丽:“噗……”

是夜,明台含着棒棒糖在操场上,对着面前还剩大半箱的棒棒糖泪流满面。














end?

评论(17)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三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